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經典] 出櫃台大保弟、軍弟系列

剛剛看到出櫃台大發了保弟的文章,真的是讓本宮感到臨表涕泣不知所云啊啊啊。
拜託時隔二年ㄟ,發的時候本宮都還沒上高中現在已經要準備一月的學測惹QQ
開心過頭腦子就燒壞了,至少這比物理跟數學有愛多了,所以決定給大家整理整理一下這篇經典文章。




#923
2014 Jun 16th am10:05
保健室老師真的好帥喔!
馬的 每次都想裝病去看他,
然後腦部他在病床上幫我紓解少年的煩惱~
打個針,注個射~
每天都能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好。
保健室老師你可以不要這麼誘人嗎?
醫師袍很色情耶~(不是每個醫師袍都這樣,還是要看搭配身材)
腐女姊姊們 可以打篇同人文讓我解饞嗎XDDDD


#957
2014 Jun 17th am6:53
給923愛戀保健室的實習老師的迷弟
我覺得我好像知道你是誰耶.....
我們學校的保健室老師看起來還不錯,
然後中午有個同學都會去那邊吃便當,
不知道是不是你~ 然後我想跟你說
軍訓室的教官才是天菜!!!!!
你看那緊實的制服 包裹著結實的肉體
台上嚴肅的表情 轉眼 床上淫蕩的表情
這種反差 你不覺得用看的就in in der嗎?
好幾次差點把持不住 教官我愛你~~~~
所以同學 雖然校醫看起來人很好
但是 我覺得他有點腹黑 你自己保重
不要被吃了 但我想 如果真的發生了 你應該會很爽
好啦 我還期待758 834三人行的內幕文耶~
偷吃真的好讓人興奮啊~~~~~~
學校很小 某些專頁你按讚,會浮上來
猜一猜 就大概知道了: )
別緊張 不會說的 乖


#989
2014 Jun 17th am8:37
還給957 軍訓室的迷弟
你到底想要嚇死誰啦~~很驚恐耶
我不喜歡太肌肉的啦!我喜歡那種斯文的~
最好還是賢妻內裡,
不過 其實我也覺得校醫有點腹黑耶....
而且我會一直黏校醫 其實有點直覺他是圈子裡的~
校醫有一次跟我說:你再這樣常常跑來,我就幫你打點滴讓你下不了床喔!
幹我超興奮地啊 快點讓我腰痛到下不了床啦!!!!!!
腐女姊姊們~~~我可以被校醫綁起來嗎XDDDDDD


#992.1
2014 Jun 17th am9:24
再丟給989 保健室痴男~
蛤!你竟然不懂胸肌的美好!?
你懂不懂那個律動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超養眼的啊~
好啦 我沒有要兇你 我也沒有腹黑
我跟你說 我看過那個校醫的便服!
我之前就覺得你很奇怪,幹麻常常待保健室,
還以為你們已經有一腿了~
不然你來我們班 我幫你綁一綁(我蠻會的 各種束縛術)
然後幫你塞顆藥 丟在保健室床上
相信我 校醫會幫你解熱的~~~
給你空間妄想 去吧


#1057
2014 Jun 18th am8:03
我在保健室!我有新進展 超開勳~~(撒小花)
今天下午要比籃球賽,我中午吃飯的時候就想
如果校醫可以看我比賽的話,可能我比到一半就硬了...
不是啦 是籃球比賽會更努力~~~
所以我就大膽地提出要求
我:老師老師~你下午來看我比賽好不好???
師:不行啦~翹班會被發現耶....
我:那找代課老師啊~不管啦~~~你來啦~不然我就不要去比賽了~~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我)
師(無奈):齁 是要去哪裡找代課啦....你不去比 你來幫我代班 我去比...
我:你很盧耶 校醫不是要在場邊當救護箱嗎???
師:你才盧 我真的不行離開啦 不然你贏了我請你吃飯好嗎?
我思考了一下 覺得這好像是一個機會!!!!!
我:嗚嗚 好吧...成交,不過 我不要在學校吃~
師:好啦 等你贏再說~
我:好喔 那如果我受傷你要來幫我CPR喔!
師:等你溺斃在籃框裡 我就去......
於是 我腦袋想著兩個人假日的約會
我覺得下午的球賽
我打得比流川風 火神 青峰還屌
我得到參加假日約會的入場卷了!!!爽
ㄟ 那個混軍訓室的....
你不要愛上我 我眼中目前只有保健室的神
愛上我 你會變成瘧蚊主角的......
我的校醫真的很溫柔 才沒有腹黑啦
我會吃掉他給你看的!!!
然後不要跟我相認 我不會認你的
我會怕.............................網友


 #1068

2014 Jun 18th am8:40
ㄟㄟㄟ 保健室的同學
信不信我明天把出櫃台大出自於您貴手的信給校醫哥哥看?
馬的 都是你在那邊迷弟 害我也有點心癢癢的
校醫才23耶!!!!!大四實習耶!!!!
我真的覺得你太爽了 機會超大
雖然我的教官沒結婚
但是 他很難攻陷!!!!!!!!!!!!!!!!!
靠 我好羨慕你有同人文啊!!!!!!!!!!
小爺也想要啊!!!!!!!!!!!!!!!!!!!!!!!!!!!!!!!!!!!!!!!!!!!!!!!!!!!!
是這樣求嗎?
"腐女大神~~~~~~~我想要教官跟我的同人文啊!!!!!!!!!!


#1137
2014 Jun 19th am9:32
嗨 我是保健室迷弟~
來澄清一下 我是高中生啦~~~~
屬性什麼的 我都還沒摸透,怎麼告訴你啦XD
6月19號 我賴在保健室的日子
因為昨天打籃球比賽 贏得了美人歸(還沒啦
所以 我假日要去跟校醫哥哥吃飯
關於吃甚麼這件事情 我覺得很困擾想請教大家有沒有推薦
推薦理由不外乎 吃起來很萌 吃起來可以看出屬性 吃起來會in in der
然後今天我鐵腿了 我真的名副其實的躺在保健時床上
然後我就一直ㄚㄚ叫~~~"腿真的好痠喔... 學醫的應該知道怎麼治吧?"
師:治什麼 誰叫你腳痛還要亂跑~~
我:沒辦法啊 我是你的小護士~~~~~~~(我還在智障
師:(翻白眼) 好啦 我幫你捏一捏
然後我就爽爽的給校醫按摩了十分鐘
幹 其實我真的好緊張喔
因為好像快要站起來了........
出去吃飯該注意甚麼?


#1203
2014 Jun 20th pm11:08
保健室出外景(這樣喔) 我是保弟(越來越懶)
我真的好興奮到晚上睡不著,考試真的都是身外之事,
明天就要去約會了~~~~雖然只是吃個午餐啦
綜合大家的想法 "吃飯是一門學問""要吃棒狀類的"
還有"要吃得夠下流"~~~~(大家好色)
當然啦 又不可能跟老師說我要在7-11吃到大亨堡吃到飽,
那個真的不是很營養耶 但是新口味桃木煙燻好吃....
於是我們就去吃Feed Me~可以大口含下去XD
我竟然看到熱狗堡超開心的 我很聽話的給他點下去
然後老師就翻個白眼了
師:你為什麼要點這種像大亨堡的東西啊?你可以點排餐啊 這樣好像我很小氣一樣~
我:可是我想要吃熱狗.....(可惡 竟然碰壁了
師:你想吃熱狗等一下去7-11買給你吃啊...
(我:可是我想吃你的熱狗)(我沒說出來啦.......XDDD
我:喔 你說的喔 我今天不知怎麼的超想吃7-11的熱狗
師:你真的很好笑.....(老師笑了....可是笑點?
你們知道的學醫的在吃的方面真的還蠻挑的說,
當我說要吃這間他就皺眉頭了
他還說 可以帶我去吃"吸啼"
可是 會有很多服務生一直來問我問題 很煩啊
上菜時
老師竟然點"白醬香腸義大利麵"
我就很乖的點 "巨無霸雞腿堡"
好喔 我可以期待老師吃白醬時 從嘴角流出來的白色濃稠物嗎?
幹 我要小心下面了
師:吶 你不是想吃熱狗? 香腸也可以吧?這種東西不要常吃......(無限念
我:只有今天特別想吃啦~~~~(憨笑
我:喔幹 這個漢堡好大喔 怎麼吃啦
師:反正你嘴巴也很大不是嗎?張大一點啊
我:操(然後我就把臉轉過去了
因為好有感覺啊 幹幹幹
為甚麼可以笑笑的說這種很哈斯的話啦
師:你幹嘛?快吃啊?
我:ㄟ 你講話真的很靠杯耶(捧起漢堡
師:(笑)快點嘴巴張大一點把漢堡都含住 我幫你拍起來
幹 我又要噴了
老師你可以在故意一點 還很自然流暢的把手機拿起來拍
你以為 我不知道你鏡頭後面的淫蕩想法嗎?(好啦是我淫蕩了
後來漢堡我真的是吃不太下 在興奮的時候都這樣
不過老師吃義大利麵真的好可愛啊(吸
後來吃完飯之後他還真的帶我去7-11
師:快啊 你不是要吃大亨堡~漢堡都沒吃完還想吃大亨堡.....
我:齁齁齁 不要記恨啦 因為漢堡太大了你也知道啊~
那我大亨堡 不要堡 只要大亨可以嗎?
師:(笑)你真的很白癡ㄟ
喔老師又笑了 好飄飄然啊
最後,老師自己拿了一支冰棒含.........
這頓飯一直在考驗我的極限啊 哈斯
然後我要謝謝你們啦
腐文看得真的是開心啊
覺得你們好厲害喔 這麼多字都是為我打的耶
超感動超感動超感動的耶
為了報答你們 我會努力的追到校醫老師XDD
其實腐文直接貼在下方留言 我就可以跪著讀了XDD
謝謝大家的建議 有了一頓很開心的飯啊


#1222
2014 Jun 21st pm11:59
哀哀哀 我是軍訓室的迷弟 軍弟...
保同學你也太爽了吧 能出去吃飯就是進度了啊~~
越來越覺得你好可愛啊~雖然你的個性有點欠揍
但是你打籃球時 真的還蠻好看的XDDD 阿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進度的啦 既然你都去保健室當小護士了
那我還有甚麼理由不去當慰安婦 不是啦 是軍訓室小秘書
我把我自己賣給教官了 教官說你每天中午過來幫我..解壓
整理一大堆文書~~~這樣
我努力跟教官要賴了 可是可是(低頭低頭
教官說有事情就直接跟他講就好.......那我接下來應該是要電話吧?
最近的中午跟教官聊起保健室的老師...
亨亨亨
教官是校醫的表哥~~~
教官說 是他引薦校醫的 通常要來學校做這種職務都要靠關係
靠 該不會校醫跟教官有一腿吧~~~~~~
想想也是 上一個老阿婆保健室阿姨 甚麼都不太會 只會給你藥自己擦
所以 你要好好謝謝教官大人
星期一中午來教官室跟我們教官大人膜拜吧~
我會幫你引薦的


#1307
2014 Jun 23rd pm10:32
保弟跟你說晚安~~~我是阿保 人呆保~~
哈哈哈 告訴你們喔!!!
老師來我房間了!!!!!阿哈哈哈哈
因為我星期六的時候吵著不想看書,
一直跟老師說笨耍懶耍孤單寂寞覺得熱~
雖然老師說可以一起去圖書館,
但是我說 這樣就不能教我功課了~(嘆
迫於無奈下只好來我家了(爽
同時我又知道一件更靠北的事情
這件事讓我非常的不爽(吃醋了啦
我親愛的校醫竟然跟他表哥...教官一起住,
幹 我要怎麼跟教官比啦
我當下超想跟他說 老子買一棟比奇堡給你 馬上給老子搬出來...
嘆氣啊 鬱悶啊 靠北啊 機掰啊
我當下無限髒話衝腦( 比精蟲還多的那種
我馬上腦內開始分析我跟教官差在哪裡
人家教官要車有車、要錢有錢、要身材有身材、要精有精、要房有房、總之我只有無限的青春贏過教官......
不過後來 當老師說:那你家方便嗎?
我就整個心花又抬頭了~~~(龍抬頭~~~~葉不修
我帶個男人回來 誰會跟我靠北? 哈哈哈哈
我媽如果知道我帶老師回家讀書 絕對跪著迎接XDDDD
又是一個很興奮地晚上
把我的床鋪換上新的(香香的喔
把我沉積的垃圾爆發出去(世界從來沒有這麼乾淨過
放上一包新的衛生紙....(各種好用
想像著各種美好的後續(快把所有的片子情節套用完了
老師來了 我整個就讀不下書
如果之前我是愛慕老師,那現在就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老師。
說愛 那還有點青澀,
與老師的距離越是靠近就越是喜歡。
看著國文課本的孔子都覺得他好可愛,
孔子感覺也有很多學生愛他,
顏先生 還有子路肉醬先生,還有沒見過他 卻還是很愛他的孟先生,
感覺孔子最愛顏先生(就像老師最愛我>//////<自己說)
我:老師~孔子真的很花心耶 你是這樣的人嗎?
師:........孔子又哪裡觸動你所剩無幾的神經了....
我:齁 告訴我啦 你很花心嗎?(我最討厭花心的人
老師丟下他手中的書 我以為掉在地板 結果是在我頭上...
師:白癡 我不是....(喔耶喔耶
我:嘿嘿 我也不是(然後 又有一個東西砸在我頭上了
馬的...有點爽
後來後來最可愛的是 老師在下午的時候
偷偷在我床上睡著了 >///<(老子不洗床單了!
我放下筆偷偷的靠近老師
幹這時候我該怎麼做......
可以偷親嗎? 可以偷摸? 到底要先做什麼啦?
反正不管做什麼都先擠上床再說....( 睡一起耶~~
不敢偷親啦 感覺他嫩嫩的臉很敏感
真的很怕被發現之後 連普通朋友都不能做了
偷偷爬上有我喜歡的人睡的床XD 好棒的一張bed
藍後......我就很白癡的睡著了.................................................
睡著了 睡著了 睡得像死豬 睡得像死人 睡得像白癡
好喔 因為我連續兩天太興奮失眠了
等我醒過來 天都黑了 幹 老師是不會叫我喔....
師:晚安啊 睡.黴.人.
老師這句話充滿許多惡意 超壞心
我:你幹嘛不叫我啦 書都沒讀到
師:叫了 你醒不過來啊....
我:你叫我媽去了吧?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師:沒差啦 反正你這麼累的話 讀甚麼書啊?
好吧 被發現我都沒有專心讀書~~~~~~~
我:不管啦 都沒有讀到書....你要當我家教啦 這幾天都要惡補我,不然我考爛,我媽一定會說這個老師怎麼這麼不給力....
師:你不是說你媽看到我都要跪下了 怎麼還會怪我呢(笑
我好急啊 又鬱悶了
我:華佗大人 小的懇求您幫我開智慧吧~~~~~(我根本超誠懇
師:................我看時間再說啦..............(嘆氣的老師
我覺得他應該很有時間 沒有也應該老天一定會幫他生出來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
教官到底有沒有偷吃我的校醫?


#1400
2014 Jun 25th pm11:10
今天好 大家好 我是保弟....今天真的是最羞恥的一天了
打完籃球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保健室裡吹冷氣,
跟老師分享我的男人味~~~~~恩~smell so good!
然後再拿我乾淨的換洗衣物去體育班的浴間洗.香.香,
洗完澡就上課了 所以在離開保健室前,
丟了一句:相公晚點來臨幸你~(幹 我越來越敢講了耶)(進步了)
師:今晚你給我睡走廊 快走~~~~(翻白眼的老師 so sweet)
我就匆匆忙忙地洗個戰鬥澡去上課了..
等等 再穿衣服的時候 覺得哪裡涼涼的
幹我的內褲呢? 操 誰偷走我的內在帥
幹又打鐘了>............遲到會被罵啊.......
還好校醫不用上課,只要我乖乖坐著應該還好.....
oh fuck 我今天竟然穿短褲.............
當四角褲穿嗎?
他媽的 我真的是嘴髒髒 但是沒辦法 我心裡很幹啊~~~
坐在椅子上覺得椅子在磨蹭我的屁屁,
感覺怪 奇妙的。
我腦子都在想這個奇怪的感覺,
這時候台上老師的聲音忽然停下來。
我抬頭望
你們不要以為我會這麼衰被叫站起來回答問題神馬的,
事實上只是有人來我們班而已。
順著眼光望過去~~~~~~
啊啊啊啊啊 那不是我的校醫嗎? 來娶我嗎?
一定是找我的吧!?
我激動的站起來,卻發現感覺有點涼涼的。
又怯步了....馬的 心愛的男人在眼前卻不能衝去抱一下的感覺,
實在很.............................
"那個站起來的同學~你的衣服掉在保健室,請你過來"穿好"
多麼清脆又殘忍的聲音啊~~~~~~~~~~~~~
幹我會被笑一整年啦
校醫真的很壞心
師:"相公啊 走太急了啊 內褲都留在我這做紀念了啊"
喔 真的各種壞心眼
一定是我留下那句 相公晚點來臨幸你的時候掉的....


#1416
2014 Jun 26th am7:46
穿上內褲 走到熟悉的空間,
我:"內褲大盜 我來找你寫功課了~"
師:遛鳥俠~偷走你的內褲不是正合你意嗎?
我:齁 齁 你可不可以不要把你的罪刑合理化啊?
師:好了 別廢話(敲) 今天有個老師需要我幫忙搬東西,你也過來幫忙搬吧!不然 這裡要先關起來了啊!
老師都這麼說,而且也可以順便展現我的男人體魄,
ok~
我走在老師的身後,盯著他的背影,
覺得有種衝動想抱上去,
我刻意逼自己不去想即將快到的暑假,
在愛上這個男人之前,從來沒有這麼想上學....
ok 走到軍訓室停下來了,
我小小的心扉亮起了紅燈(這是警報,不是酒店)
"快進來啊~發呆?"
"啊...要進去?"
然後我就被拉進去軍訓室了......................
裡面有教官還有一個人............
一個果一樣穿著運動服的學生,
我真的超想衝出去的,你們都說他是小野獸,
我覺得真的超適合他,
他竟然坐在教官的椅子上,教官在旁邊整理東西...
他用一種想要把我吃掉的眼神,盯著我笑,兩隻手撐著雙頰,
然後他離開椅子站起來...........好矮XDDD
我就笑了 "你好矮喔......"
然後他就走到我身邊很機掰的說:"你今天內褲不要掉在軍訓室了啊"
幹 也是有再發漏我啦...沒想到我竟然是這種情況下跟他見面,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
長的是還蠻可愛的,也只有臉蛋啦...
'小景,你趕快整理,怕你太晚回家..."教官講話了....
!!!!!
怎麼叫的這麼親密,我望向老師,
師:"快搬啊~教官要把這些舊的文書搬到儲藏室去。"
不是啊 可以叫我親愛的之類的 或者相公之類的
我的名字有一個"信"字,不是性。(那個在下面)
我:"老師........"
師:"你又怎樣了?"
我:你可以叫我阿信嗎?
師、教官都呆呆地看著我..........
"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小白目不知道在笑沙小
小白目:校醫哥哥~你們感情有我跟教官好嗎?(又露出那種白目地笑,笑屁啊 攬客喔...
我:畢竟我們的感情也是不錯啊...你每次都講三個字或兩個字都是我的名字真的很不親切耶,你可以娶我名字的一個字再自己想一個字..
師:你可以直接說綽號............等你搬完再說,被你鬧一下等一下教官就不想請你吃飯了...........
喔 好喔 有人要請客 既然是我的假想情敵 我一定要吃垮他...
小白目真的很靠北啦
一直盯著我,似笑非笑的雞掰臉
我終於明白那些魚缸裡被拿來餵大魚的小魚的心情。


#1418
2014 Jun 26th pm10:30
大家好 小編好(跪地 我是保弟啊..是保弟啊 是保弟喔 是保弟呢
對不起啊 我昨天狀態不太好還硬要發文...
連我的開場白都忘記打了(啊 原諒我的蠢吧
連狀態不好都被看出來..你們是摸清我的底了嗎..
讓大家看到我的渣文真是對不住啊...
雖然我看起來一點都不氣質
但是我的志向是考上中文系...
沒辦法只有中文考得比較好....
是說 我真的太常發文了(因為我太多感覺想要跟你們分享啊...
對不起啦 大家 反正快暑假了
不想目送校醫哥哥啊
#1405
目送你 是我最後的不捨
這篇其實是我打的啊...
小時候真的被這種分離的經驗傷到,
我覺得這次的自己沒辦法再忽略時間的流動...
抱歉了 這次不是以往大家看的會哈哈笑的文
軍訓室的迷弟那天回家馬上加我好友...
軍:你到底甚麼時候要跟校醫告白...?
我:我才在等老師甚麼時候要跟我告白哩
軍:你可以不要連線上聊天都耍智障嗎?
我................................................甘你屁事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勇敢地對你說
啊 我 愛 你 請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喔用打的就很難為情耶....
你們都怎麼說 時機是要怎麼看啊?
有幾點鐘適合告白的八卦嗎?
以下回復大家的愛心 各種用心(早就想要回復你們了)
開粉專神馬的太矯情了啦 我做不來的XD不過謝謝你們。
如果我們的故事能讓你從此喜歡同性相愛,我覺得我真的很榮幸。變成腐女沒有甚麼不好,不好的是腐敗的思想。
內褲遺落事件之後大家都叫我織女 幹 留下內褲等牛郎嗎?
那些幫我整理我跟白目軍弟的文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要花很多時間去找 就只是為了我這幾篇渣渣文。謝謝你。
我很喜歡看漫畫跟動畫,也喜歡看女性朋友買的同人本,如果有一天能成為主角,那也是很爽啦。
然後再偷偷告訴你們
#1347
其實在每個學校的出櫃版會不太興盛
是有些原因的
這篇也是我打的啦 想打我嗎.....對不起
因為我在這裡也感受到許多溫暖
所以 我選擇出櫃台大
希望有一天 變成出櫃銀河系。
最後 我
支持教官退出校園
支持校醫退出教官的家!
我有時候都會在偷偷翻之前自己發的文,
然後留言一筆一筆的看 喔 其實你們真的比我可愛。
我一點都不可愛啊~~~~


#1550
2014 Jun 30th pm:3:52
我是保弟 我在暑假的前一天告白。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心臟跳動最劇烈的一天。
我跟知道我性向的許多朋友詢問意見,
"我到底要不要跟保健室老師告白啊?"
基本上都是給我,"早死早超生的答案"
謝謝你們普渡眾生喔~~~
好啦 我就帶著大家的"超渡"去超越那條友情的線。
我也試探的去問了校醫,不知道會不會很明顯...
我:老師~你覺得如果有些話想要對一個人說,但是說了有可能會跟那個人無法再當朋友,你覺得要說嗎?
師:說啊 反正都要放暑假了。你要去告白?
我:!!!!你怎麼知道?
師:是喔 你有喜歡的女生?
我:唉呦 晚點再跟你說。
我覺得很緊張,所以又跑出去了,想說
告白是告定了,於是 想說至少要帶個證物之類的。
可是我是猶豫到今天才下定決心,
老師平常只喜歡看書,
可是 我沒啥地方可以買書,
只好找現成的..........
恩。 我的健教課本好了。
於是我就帶著課本衝去保健室,
"老!師! 我!喜!歡!你!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覺得這句話說出口的時候 心臟都要跟著吐出來了
而且 當心中最祕密的話語 吐露出來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裸體的。
老師:你說什麼?
............................
我:我喜歡你..........(變小聲 有點困窘
老師:你幹嘛跟我開這種玩笑?
我:哪有...我是真的啊
老師:可是 你不是跟你糾察副隊長很好?
我:才不是 那是哥們...........齁你很白目耶
我覺得有點生氣,不過我沒有衝出去,我是衝到裡面的保健室病床,把自己的臉埋在枕頭裡,現在覺得有點髒。
我只是覺得很討厭啊 告白什麼的果然很難,這種心思表露無遺的事情,真的很可怕,因為沒有後退的餘地了。
我們的故事就要畫下句點了嗎? 這次又要目送你 離開我的世界了嗎?
真的很難過,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人,很不想看到他了,覺得很丟臉,自己像個笨蛋,(忍不住 吸鼻子........
哥流的不是淚 是男人的心碎.............
師:你在做什麼啦(推我的臉 幹嘛啦
幹 還想試圖把我的臉從枕頭挖出來。
(這句怎麼有點獵奇....
師:你在哭喔?(貼近我幹嘛啦 討厭鬼我討厭你啦
我:走開啦 沒有啦
師:你幹嘛別這樣啦(他把我的臉翻出來....幹 有點亮
我:你很煩耶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喜歡你啊...
(反正心都裸體了 就裸奔吧)
師:恩 我知道 讓我想想 你先回教室整理東西,把要帶回家的東西整理整理,我等等再給你答案。
靠 心臟裸奔還被你富姦.....
我回到教室 但是心還在外面奔...裸奔...
整理我的雜物 感覺就像是在撿拾男人的心碎啊..
放學後,我到保健室。
保健室關了。門鎖著。
我茫然了 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嗎?
眼眶很不爭氣的又泛紅,覺得 一切都停在這一刻了。
好想哭 真的有點痛
"你怎麼蹲在這裡?""你怎麼又在哭?"
!!!!!!回頭看見老師站在後面。
我:我以為你走了......不想再見到我了。
師:.......(無奈笑)我不能去廁所嗎? 保健室沒人當然要關啊......
覺得被耍(幹
然後 我們走進保健室裡面,.
我們並肩坐在一張桌子前,我趴在桌上覺得累...
靜靜聽他說
師:我今天就要回台北了耶!
我:又沒有關係 我會等你...
師:我怕你 愛上別人...
我:!!!??? 你喜歡我嗎?
師:不喜歡就不會讓你進來了。(此處的進來指保健室)
我:!!!!!!!!!!!!!!!!!!!!!!!!!!!!!!!!!!!!!!!!!!!!!!!!!!!!!!!!所以你喜歡我嗎?
師:對啦..........(還摸我頭)
這是什麼復活的爽感啊 幸福到非常不真實啊
我好開心啊!!!!!!!!!!!!!!!到底有什麼符號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的心裸奔衝向終點~~~~~~~~~~~~~~~~~~~~~~~~~~
我:你也喜歡我對不對?(我幹嘛問這麼多次)
師:喜歡。(很簡單的答案 很甜)
我整個就開心到撲向老師 抱著他
(雖然 身高沒有老師高啦...
我:齁 你幹嘛要回台北啦 你想媽媽喔....
師:我還是有事情要處理啊...不然你可以上來玩..
我:我今天就要搬上去了嗎?可是我行李還沒整理耶
師:不是啦 等我整理好 你再上來玩......
我:天龍國好玩嗎?
我開心的在桌上游泳 看著老師應該是有點羞赧的側臉,
我情不自禁地 快速的 親了一下 側臉
然後又害羞地趴在桌子上,不敢看他...
然後 我的臉一陣溫熱,
是回親啊~~~~~~~~~~~害羞
開心到爆炸了啦
對了 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很重要 我馬上抬頭 認真地看著他
我:老師....你是0還是1?
師:是1喔。
靠靠靠 不會吧 我一臉呆滯。
師:放心 我有經驗 不會讓你太痛的,你還是處男吧?!(笑我 幹
我:...................................你之前有交過男朋友喔?
師:有啊 高中的時候......
我:那怎麼分手的?
師:考上不同大學 久而久之少聯絡就分手了。
我:那...我們?
師:就看你的表現喽
-------------------------------
好喔 我知道我是處男啦
其實也不太知道 自己到底是0還是1,
可是 我給自己的設定是1耶,怎麼就撞號....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被插的樣子啊......
算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反正 最重要的是 我告白 成功了。
後來老師問我 帶健教課本幹嘛?
"告白都要送東西,想說你應該喜歡健教課本"
然後老師就用健教課本體罰我。


#1605
2014 Jul 1st pm2:49
我是保弟 因為放暑假了 所以很閒。
齁你們都把我當連載再追喔...(還有那個考完當新番追的...
我會偷偷看你們的留言還有分享(在意啊 癢癢
那個六十幾則分享是怎樣啊....(很害羞耶 阿茲咖溪
我差點以為自己變成小野寺律....(嘆
拜託 才肛交往 我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好不
校醫哥哥也沒有忽然獸性大發還是怎樣
還是 跟他平常的個性差不多 也沒有比較黏啊
很難搞耶他
不過 當然有人認為是杜撰的啦 瞎掰的啦 妄想的啦
偶像劇 連續劇 狗血拔剌劇也都是從生活中出來的
我就不信 你的生命中沒有發生過 這麼戲劇性的情節
我以前在打躲避球的時候發呆,
然後就有人忽然衝到我面前幫我接住打像我的球,
很戲劇吧 不過我敢拿我的下面發誓 真的有這件事。
今天他坐火車回台北,我說我想要送他一程,
就是陪他到火車站等車啦....
覺得變成他男朋友 福利也沒有比較多啊 =3=
是我太急了嗎? 
我:老師~可以牽手嗎?
師:不要 你剛剛沒洗手.....
我:..........幹 才沒有 我有洗啦(我抓衣襬 撒個蕉 香蕉
師:你抓我衣襬就好..
我:不要啦(然後我就無限盧~~~~~~~~~~
師:真的是受不了你耶(牽了
然後我就很白目的搔他的手心,
然後他又把手抽回去了......我手怎麼這麼賤
然後 又默默地遷回來 然後我又很主動的十指蕉扣
然後他又把手收回去 再牽回普通模式
幹牽個手這麼多毛 手毛多XDDD 哈哈 對不起 我笑點低了
我:ㄟ 老師 我可以直接叫你的名字嗎?
師:不給叫
我:XX(我把他的名字 其中一個字拿來疊字
然後老師就揍我了.............又體罰....
我:老師 你覺得我們會很快滾床單嗎?
師:(翻白眼) 當然不可能.............
我:為什麼 難道你沒有需求嗎?
師:我又不是你 乳臭未乾的小屁孩
我:我是青春的肉體啊
師:難道你想快點被我上嗎?
我:!!!! 我們可以互撸....之類的
師:(嗤笑我 (老師嗤笑我啦
我:我問這種問題會很色嗎
師:.....你會不會太晚這麼認為了.......
我:老師你都沒有慾望喔 你該不會性cold feel
師:好啊 那就一輩子都不要做
嗚嗚嗚 老師你是傲蕉嗎?
怎麼覺得變成男朋友的你 更壞了
我該怎麼做啊 其實我有點想往前一點點一點點啊
快上車前
我:老師你會想我嗎?
師:會啊...
我現在就超想你的 老師快回來
天龍國不好玩啦 魯夫會打你的
老師的初戀情人 很文靜耶
我:老師 那你怎麼會喜歡我?
師:有人說 每一任喜歡的個性都要一樣嗎?
我:也是啦 難怪分手了
(被揍
今天也問了老師是什麼時候喜歡我
師: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又在唬爛我
我:你說 我一開口跟你講第一句話的時候?!
模擬情境:
我:老師~那個...
師:啊 我愛上你了
然後我又被揍了 他怎麼這麼愛打人啊...
我要不要擔心家暴?
然後 我還是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2089
2014 Jul 13th am9:20
哈喽 我是保弟 有點進展 一個壘包
抱歉最近北上又南下的 又迷上了"因與聿"(小說),
所以 你們知道的~~
那切入我的進度吧
我的校醫哥哥回台北之後
我們幾乎天天聊賴 雖然他的口氣跟平常還是沒差多少...
不過 最開心的事
他說:我星期日會回去學校那邊,星期二回台北, 看你要不要一起上來玩......
我:ㄟ~那我可以住一個星期嗎?
師:可以
我:那我想住兩個星期
師:不行...
我:齁 你很小氣 兩個星期啦 我會幫忙做家事的..
師:不行啦 我媽會覺得很奇怪....
好吧好吧 反正就是帶著期待的心情讓老師把我帶出場
老師下來之後先去處理學校的瑣事,
晚上的時候 我們約出門散步,
後來走進了一間全家
剛好 冰棒在買一送一......這次是我說想吃的
因為那個造型實在逗趣了
是熊貓耶 我還沒吃過熊貓形狀的冰棒說
我:老師可以吃這個嗎?
師:可以 
不過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重點來了
旁邊的人吃的速度緩慢 但是依然吃得很色
我覺得老師在偷看我 (雖然我也在偷看老師)
不過 我轉過去他又一臉沒事
後來我先啃完了冰棒 老師轉過頭說.......
"你要吃嗎?"
"不要"
!!!!!!!!!!等等等 是老師手上那隻的話我要
"要要要...給我"
我剛剛前面提到說 這隻熊貓實在不怎麼美味
但是老師吃過...........
我覺得我反應太誇張了 好像很飢渴一樣
當我反省完自己怎麼這麼不矜持的時候
已經吃完這隻熊貓了(幹
老師已經在收拾垃圾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我開口問:老師....這個算不算初吻?
師:不是 那是間接接吻
"這個才是"
然後他就帥氣地拿起身後的外套遮住穿上,
利用外套的遮蔽
奪走我的初吻.............
幹幹幹幹 初吻耶
操 為甚麼要在全家
為甚麼是全家 我寧願是你家
全家 他馬的不是你家
不過有進度是好事啦
但是 儘管我們後來睡在同一間房間
他還是不讓我睡他身邊..............
明明之前到我家讀書的時候就睡過了...
真的很幼稚耶不得不抱怨一下
他睡床上我就爬上去
然後他又睡到地上去
就這樣反覆了三四次....累不累啊
後來他先累了不跑來跑去了
但是仍然跟我保持一個安全距離......
其實有點受傷啊...幹嘛 我又不是不能吃
我在他背後開始碎碎念 悶悶不樂中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討你歡心...在你眼中我就是小孩...
師生之間還是沒辦法對等...........無限老太婆的我"
然後他轉身烙下一吻在我的額頭
"快睡 再想太多 我就把你送回去....."
好吧...好吧 看來我包包裡的小汽球用不到了...
晚安大家


#7199
2016 Jul 10th am2:41
# 我是保健室出身的那個白癡XD
昨天看到出櫃台大兩年了,
小編整理出以前的文章,
Oh my Stupid!!!!
我怎麼可以把文章寫的那麼欠扁,我本人真的不這麼三八...只是內心戲比路上的螞蟻多。
那年的夏天跟那個他談戀愛,以為自己跟一個溫柔的男人在一起,結果,交往之後,性情大便(臭,一整天都想對我做色色的事情,玩著各種play,穿著各式各樣的情趣衣服,以上都沒有發生....
嗯哼
我的那個保健室校醫,從我畢業之後就更勤勞的督促我讀書.......,說我這麼笨以後出社會就要去撿垃圾了....
(欸 撿垃圾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啊!)
我回嘴:至少不是出社會當垃圾......(心虛(因為我不想寫他媽的臭報告)
總之 他對我還是蠻嚴格的,關於我的課業⋯⋯
人也是越來越壞心眼....我覺得我又重新認識了一個人....
扯遠了
我是忽然回憶起那個夏天,
這個專頁給我一個抒發的管道.....
謝謝小編的努力跟用心!
越來越豪華的專頁!
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跟自己愛的人,受到台灣法律上的保障,以及台灣人友善的態度與目光......
同志不是罪,只是愛的那個人剛好同性別.......
再次 謝謝這個專頁這個小編XD

保健室的夏天XD

保弟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地圖] Google Maps 東京都地域概要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過,在網頁版的Google Maps上面點一下特定的地方,例如台北、東京、或是維也納時,Google會有一段短短的敘述去簡述這個城市或是街區。由於規模龐大,東京是一個敘述特別多的城市。 在本系列文章中,預計會把整個日本的所謂「地域概要」統整於此,但礙於中文版本...